君修

jo厨 全职厨…
禁二改 盗用

鬼化的故事(all炭)

※时透兄弟,善逸,蝴蝶忍都是鬼,请用鬼的思维去代入。

※有黑化,有角色死亡,不能接受者慎入

※更多角色设定翻我之前的图,有出入以这篇为准

---------------------------------

用第一人称写的,主要是没时间写连载了,一发完。











炭治郎视角: 




我叫灶门炭治郎,自有记忆以来就是鬼,或者说我没有身为人类的记忆;我的友人们告诉我这是正常的,他们也是如此。但我和他们不同的是,我很虚弱,再生速度也很缓慢,有一郎总是说我不像鬼,他说的也没错;我不会使用血鬼术,不进食人肉,除了无法暴露在阳光下外以及不会轻易死亡外,我与常人可以说是无异。




这一点也让我十分困扰,这样的我总是受到周围人的保护,他们总说他们乐意这么做,但我也想保护他们,因为他们是我这个世界上最亲近的存在。




我也不是没有尝试过进食人肉,在善逸抱着一具被完全杀死的人类尸体来到我面前的时候我有尝试去食用,可奇怪的是我艰难地吞咽了几口又因为胃里一阵翻腾全部吐出来了。这似乎是生理上无法客服的沟壑……这样的我注定要托他们的后腿了吗?




我有段时间还会做奇怪的梦,梦里我在茫茫雪地中行走,周围像是一片树林我猜我应该是在一座山上。我的身体很沉,但我没有停下脚步,我不知道我为何如此努力地前行,只知道我不能停下。直到……我遇到了一个人,我看不清他的脸,但他对着我,举起了一把蓝色刀刃的太刀。再后来,我就醒了……




我和他们说过这个梦,他们都告诉我鬼是不会做梦的,那我会出现这种现象可能是因为我太弱了吧……幸亏有忍小姐调制的药让我的身体有点像鬼了,也不用一睡睡上一整个礼拜。其实我知道,那味药里掺了人血,很微量,不过我的鼻子很灵我可以闻出来的,但我知道他们也是为了我好,所以不管多不适我都会尽力喝下去。




只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像他们一样强大,保护他们不被猎鬼人伤害。








蝴蝶忍视角:




炭治郎真是个可爱的孩子呢,那天时透和善逸他们把他带回来的时候连我也吓了一跳,没想到他们真的做出这么疯狂的事情来了。不过那几个莽撞的小孩子,留下了一堆烂摊子还得我来收拾。




为了让炭治郎不吃人也能忘掉人类的记忆我也费了好大功夫呢,能制造出这样的药我也算是一个有点厉害的鬼吧?




不过药效总归是会有消退的一天,炭治郎终究是会以各种方式找回记忆的,所以我还是建议他们带炭治郎去进食。我现在能做的只有延缓他恢复记忆的时间吧。




谁让他们当初竟然做出这种事……唉,还是一群小孩子呀。






善逸视角:




呜,炭治郎真的是个很温柔的人啊。我从来从来都没有听过这么温柔的声音。我至今都记得那晚上,我在树林里游走,路过他们家时,听到的他的声音,似乎是在帮他的母亲做家务吗?总之那个声音真的是像清风一样啊……从那时候开始我就想我一定要一直待在他身边。




后来每到夜晚的时候我都会到那片林子里,他们家的木屋附近。但是……为什么那两个家伙也在啊!?那两个强大到像怪物一样的家伙啊!原来他们也看上这个孩子了吗!?太糟糕了啊啊啊啊啊啊。明明还希望能将他据为己有的……




啊,炭治郎学着跳神乐舞的样子太可爱了;炭治郎的眼睛也很好看啊;炭治郎的睡颜也是;炭治郎……




人类的时间真的是过得很快,那孩子也长到十五六岁了吧。和我成为鬼时的年级差不多了,看着还比那两个家伙年长一点了。




果然还是忍不住想要对他下手吗……人类的时间太短暂了,那就让他成为鬼吧,这样我也不用在阴影里或者晚上才能注视他了,这样就能永远地在一起了。




时透无一郎视角:




我和哥哥是双胞胎,在很久之前就成为了鬼,久到连父母的脸都已经忘记了。成为了鬼后的我们依旧是生活在一起,没有什么能将我们分开。




遇见炭治郎是一个巧合。




明明只是在闲逛,却撞见了他的父亲似是在跳某种祈福的舞,好像是叫神乐吧?不得不承认那舞很优美很好看,但我们注意到的却是同母亲站在一起的他,张着一双红色眼眸,裹得严严实实显得很可爱的他。




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我们再也无法忘记他,特别是我。他的眼睛我应该是在哪见过的,只是想不起来了。




我起初会瞒着哥哥一个人偷偷跑过去看他,后来被哥哥发现了训斥一顿后他竟然与我同行了,说是不放心我独自一人。




他们住在山林里,经常有别的鬼出没,不过这些杂碎怎么配接近他,甚至都没有资格看他,所以我会把他们全部削成碎片,这样的伤势他们就算再生完天也都亮了。




但还是有人打扰了我们,好像是叫……我妻善逸?反正是区区上弦之六。不过比起那些杂鱼,他有点难对付。我原本是想把他脑袋砍下来的,不过被哥哥拦住了。








时透有一郎视角:




嘁,我的弟弟居然被一个弱小的人类迷了心智,真是……我几次想把那人杀了,但这样无一郎会和我翻脸吧,我也只好作罢,算是为了我那愚蠢的弟弟。




那孩子?还算是可爱吧,不然我弟弟怎么会喜欢上他。




嗯?善逸那个家伙居然和我弟弟看上了同一个人吗?虽然我也很想教训一下和我弟弟抢人的鬼,但算他是个上弦六,似乎可以派上点用场。




他能为了让我们能将炭治郎拉入黑暗的一边,出点力。






善逸视角:




呜呜时透有一郎太可怕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居然让我去干这种事情,不过既然最后能得到炭治郎,那,我会努力的。




我们趁着炭治郎下山卖炭的时候……不知不觉他都已经到能独自下山做事的年纪了吗?啊啊啊,言归正传,那天无一郎看到炭治郎因为卖完炭天色太晚了被好心人留宿了一夜,我们也有了实施计划的机会。




那天晚上,我们,杀掉了他的父母和兄弟姐妹,只留下几人的尸体和一间空屋,虽然等他回来一定会很受打击吧,但以后他会忘记这些同我们一样成为鬼的,所以对不起了炭治郎……




第二天一早他就回来了,也算是上天眷顾,那是个阴天,即使是白天我们也能照常活动。果然,他很震惊,很悲伤,我不太想看到他这样……






时透无一郎视角:




失去了亲人的他,在成为鬼后才能完完全全属于我(们),所以即使这样很残忍,我们还是这么做了。




可计划之外的事情发生了,都是善逸那个不靠谱的家伙!看到他妹妹也很可爱,他居然下手轻了导致没有完全杀掉她?




炭治郎背着还有一口气的妹妹下山了,而我此时很想杀了善逸。




更糟糕的是,远处传来不太好的气息,是猎鬼人。






善逸视角:




呜呜呜呜女孩子太可爱了我就大意了,时透的表情好恐怖啊呜呜呜,而且我听到猎鬼人的声音了……我是要死在这里了吗?不要啊,我还没抱到炭治郎,我还不想死。




炭治郎遇到那个猎鬼人了啊,为了将功补过,临时调整了计划,我负责拖住那个猎鬼人。只来了一个人吗?好像是柱啊……好可怕!




不过,妨碍我得到炭治郎的人,还是死了比较好……






时透无一郎视角:




啧,希望这次善逸别拖后腿。趁着他们打起来的时候我和哥哥带着炭治郎和他的妹妹远离了战场。




虽说善逸只是个上弦六,血鬼术也只会劈几道雷,但要一个卑微的人类来对付他还是很吃力的,就算他是柱。




远离他们之后,我喂炭治郎喝下了我的血,因为背着妹妹在这样寒冷的雪地里跑,又碰上了这些事,他早就晕过去了。




我的血起效了,炭治郎睁开了血红色的眼,嘴里的尖牙也逐渐显现了。




就在我准备将他妹妹一并变成鬼的时候,哥哥拉住了我……






时透有一郎视角:




要想只得到炭治郎一个人,那就要让他先变成一个人,亲人是不允许存在的。刚变成鬼的炭治郎处于饥饿的状态,现场只有一个人类还受了重伤,浓重的血味我和无一郎忍着都很难受别说炭治郎了。




让炭治郎吃掉自己的妹妹,不仅完完全全抹杀了所有他人类时的亲人,还能让他获取力量忘掉记忆,何乐为不为呢。






时透无一郎视角:




就这样,我和哥哥,眼睁睁地看着炭治郎,吃掉了自己的妹妹,袖手旁观。今天过后,我就能得到炭治郎了,不管过程如何残酷血腥,我都不在乎。






善逸视角:




果然柱很难缠啊,被我的落雷劈伤了还能站着,不过现在他被我重伤了,一时半会也追不上来了。




只不过当我找到时透他们的时候,我被吓到了……




那具尸体已经只剩下半截了……虽然我是鬼吧,但这视觉冲击也太大了啊!!!我会哭的好吗!?




不过炭治郎好像……从饥饿状态清醒过来的样子,他进食的声音变慢了,而且心音好悲伤。






时透有一郎视角:




炭治郎这家伙让我也算是刮目相看了吧……这样的状况都能恢复神智。那这样的话,就更不能让他留下记忆了!




带他去找忍小姐吧,无论如何要让他忘掉这段记忆。如果让他知道是他吃掉了自己的亲妹妹,是我们看着这一切,甚至如果他怀疑是我们促成了这一切,那后果必定是失去他!我不会让这种事发生的。






炭治郎视角:




我和大多数鬼一样,没有身为人类的记忆。我隐居在一处深山中的宅子里。我不吃人肉,是出于生理上的讨厌。我会做梦,但现在不会了。我有朋友陪着我,每天过得都很开心。

评论(3)

热度(1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